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男友同居生3子女 男友出轨与别人结婚

来源:QTV-- 2013-05-12 07:29:27 字号:TT

    下面要讲的是一个现代版秦香莲的故事,32岁的小李带着三个孩子,从河南老家来青岛找老公,因为有人告诉她,她的丈夫已经跟别的女人结婚了。

    看着相机里那一张张亲密的照片,看着老公搂着别的女人时脸上幸福的笑容,小李的心像刀割一样,13年的夫妻情分,他怎能这样绝情?小李幼年时,母亲就过世了,后来父亲再婚,父女间的感情也越发疏远,19岁那年,她只身一人离开河南到胶州打工,在工厂里认识了老乡小吴。小吴体贴的照顾,让小李有了家的感觉,两个年轻人很快住到了一起,不久,小李便发现,自己怀孕了。

    瞒着父亲,小李偷偷地在青岛生下了女儿,那年她刚满20岁。三年后,第二个女儿出生了,此时小吴已经晋升为厂里的部门主管,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第二年小吴因工作调动去了城阳,这一走就是三年,长期独守空房的寂寞,让小李犯下了一个至今都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小吴就这样原谅了自己,这让小李更加羞愧,为了巩固这段感情,第二年,小李又生下了一个儿子,此时小吴在青岛开办了自己的工厂,常年不回家。

    对于小吴的荒唐,一直心怀愧疚的小李选择了忍耐,毕竟他们还有三个孩子,再怎么过分小吴也不会抛弃母子三人。可前几天,小李却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小吴要跟别的女人结婚了。她一刻都不肯耽搁,赶紧来到城阳的工厂。非但没有找到小吴,小李反倒被工人堵在了屋里,原来厂里欠薪已经有一阵了。

    两天前,小吴发来一条短信,说自己已经离开山东,厂子也不要了,等找到工作一定会给家里打生活费,之后电话就关机了。在小吴租住的房子里,有很多女人的衣服,相机里也全是他和那个女人的照片,直到那时,小李终于相信,小吴不可能再回头。这几年,小吴虽说每个月都往家里寄钱,但仅够维持一家人生存,几天来的寻找,小李已经身无分文。

    找不到小吴,小李固执地不肯离开,朋友接走了她的大女儿,可9岁的小女儿却说什么也不走,她要帮妈妈照顾爷爷和弟弟。律师:小李和小吴没有登记,属于同居,如果小吴跟别的女人结婚,婚姻受法律保护,小吴有责任抚养三个孩子,他们之间的财产分割不能参照夫妻财产分割,可以协商,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