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网捕起75斤大鱼:身长1.45米已20岁(图)

来源:今日-- 2013-05-16 07:16:02 字号:TT

男子一网捕起75斤大鱼:身长1.45米满20岁

男子一网捕起75斤大鱼:身长1.45米满20岁

    再来看一条趣闻。今天上午,莱西市民李先生在自家的鱼塘里捕上了一条70多斤的大鱼。

    当记者赶到李先生的鱼塘时,李先生和几名养鱼的工人,正忙着从池子里捞这条大鱼。果然,这条鱼还真不是一般的大,两个人都抱不上来。最后在李先生的协助下,三个人才将鱼从池子里捞出来。李先生赶紧称了下,好家伙足有75斤,李先生拿尺子一量,长1米45,两位工人一起抬起来,赶上人高了。

    经过专家分析,这条鱼是青鱼,活了将近20年。最终,这条鱼以两千多元的价格被人买走,让养鱼多年的李先生着实赚了一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