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车展上演车价大跳水 奔驰等豪车狂降十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7 14:55:09 字号:TT

车展上演车价大跳水 奔驰等豪车狂降十万

车展上演车价大跳水 奔驰等豪车狂降十万

    喧闹,是车展最真实的状态;忙碌,是对车商们最正确的描述;精彩,则是参观者们的感受……青岛国际车展第三天迎客6.5万人,交易火爆。车商虽然忙得连吃盒饭的时间都没有,却收获颇丰,高档车展区更是在数小时内就把千万元收入囊中。记者 薛飞

    车商半天千万收囊中

    尽管不是周末,但昨日前来车展现场看车的观众真不少。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大展台前人潮涌动,各路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观众眼球,豪华品牌靠名车靓模赚人气,普通品牌则靠优惠力度取胜。

    好车从来不缺买家,昨日宾利展区可谓是“大赢家”,数小时内销售出两款高档跑车,千万元轻松收入囊中。 “两个顾客都是前天来看的,今天又来了一次,基本没有犹豫就买了。 ”该展区负责人表示,其中包括405万的新飞驰以及价值568万的幕尚。同时,在多家豪车展厅内洽谈室里,记者看到一些买客正在和销售人员商谈细节,看来豪车交易量会陆续增加。

    奔驰等豪车狂降十万

    车展从来都是各路车商“拼车模,拼价格”的地方,中高端汽车大降价已成常态。 “今年价格跳水,让不少换车族‘敢’于接近高端品牌了。 ”一家德系品牌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8月初才进到的一款新车,车展上就已经有了5%的优惠,折合售价降低了2万元左右。

    2万元、7万元、14万元……昨天车展现场,这些优惠幅度看起来触目惊心。由于总价额度高,豪车折扣稍一有动作,就是几万甚至十几万元的降幅。 “去年80%的豪车加价销售,今年居然全线降价两三成。 ”一家经销商说道。

    其实豪车降价从今年2月便悄然开始了,以奔驰为首的豪车价格大幅跳水,甚至引发“多米诺效应”,宝马、奥迪等紧接着也开始降价。随后豪华车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降价幅度,降价销售已成为一种不可避免的趋势。

    20万左右汽车销量好

    从参观者的态度看,高档车降价后不再高不可攀,不少市民都鼓励孩子坐一把豪车的驾驶席。月收入7000元左右的市民刘先生,原本购车预算在15万元左右,但昨天在车展现场,他真的对部分高端品牌动心了。

    展会现场的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也纷纷以低成本车贷动员潜在客户提高购车预算。 “由于部分车系在大幅降价后进入20万-30万元这个区间,引得消费者趋之若鹜。 ”昨天车展现场,大众车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4S店的参展商在车展第一天分别卖掉了100余台和200余台车,多数是在20万元左右的级别。

    提醒

    小心买到黄牛“注销票”

    昨日,市民孙女士在黄牛手中花25元购买门票,却发现该门票为 “纸制门票”,无法使用而懊悔十分。

    国际车展组委会提醒参展者,请勿购买展厅外黄牛销售的廉价门票,这些票来历不明,很有可能是已被注销的门票或假门票。“被注销的门票我们已经在大厅有展示,希望大家注意。 ”组委会负责人李克伟表示。

    另外,车展为期6天,至19日结束,每日入馆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4时30分暂停售票,下午5时30分禁止入内。还望大家注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