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家门口母子被轿车莫名撞飞 猖狂司机肇事逃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生活在线-- 2013-05-19 14:34:33 字号:TT

    一周前,李先生的妻子带着孩子出去玩,可是等李先生再次见到母子二人的时候,不是在家里,而是直接去了医院,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事情还得从5月12号母亲节那天说起,当天晚上,李先生的妻子带孩子到莱西世纪广场玩,九点多钟天气变凉,母子两个于是骑着电动车往家走,刚到小区门口,出事了。

    儿子说,他当时坐在车后面,妈妈刚将电动车停了下来。只听见“嘭”的一声,俩人全都飞了出去。 目击者看得很清楚,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撞人后,司机不但没下车,反而将车的前后灯全部熄灭,一踩油门,溜了。

    附近居民赶紧拨打了110、120,母子二人很快被送到莱西人民医院救治,经检查,李先生的妻子颅内出血,伤情比较严重,孩子在后面,被妈妈挡着,只是胳膊和腿部受了点轻伤。

    出事的地方位于北京中路,是莱西市政府前的一条主干道,各个路口都安装了监控,肇事车为什么还敢如此疯狂呢。

    莱西交警大队事故科办的案民警说,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确实没有给他们提供有效的信息,目前,他们根据现场散落的车体零件,已经锁定嫌疑车的车型。

    民警说,现场虽然有目击者,但没有一个人能提供肇事车车牌号,这也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他们一定会全力排查嫌疑车辆,揪出逃逸的肇事司机希望有线索的观众能及时联系我们或者交警部门,这不仅仅是维护法律的公正,更是为了还伤者一个公道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