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行走日千人雨中逛青岛 设五大特色体验区

来源:青岛晚报电子报-- 2013-05-19 15:07:52 字号:TT

世界行走日千人雨中逛青岛 设五大特色体验区

    昨日上午,“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在青岛市奥帆中心隆重启动,来自省内多个地市的上千名市民冒雨从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一路沿着海滨步道前行至汇泉广场,全程8公里。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政府、青岛市体育局等领导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该活动在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了“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拍打行走”五大特色体验区,沿路还设有地贴口号及行走养生小知识等内容。期间,市政协向参与者发出了“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强体魄、建设美丽青岛”的倡议。(臧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