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首条公交专线串起老青岛景点 青岛土著带你转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1 15:35:48 字号:TT

首条公交专线串起老青岛景点 青岛土著带你转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青岛除了大海、崂山还有什么风景?青岛能否摘掉“一日游”帽子,摆脱旅游发展瓶颈?昨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以“倾听老青岛的诉说 细看新青岛的发展”为主题的“老青岛游”项目已正式进入线路研发阶段,该项目拟设置“百年老街”、“百年老楼”、“百年老店”、“百年老校”、“名人故居”、“奋起跨越(工业文明)”等景点板块,全方位、多角度、情景式地展示向游客展示老青岛的发展历程。

    拟设专线串起老青岛景点

    不断攀升的气温,让岛城嗅到一丝夏天的气息,旅游旺季又将来临,青岛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大多数游客来青岛后,依然是按照“主旋律”去“看海爬山”,与此同时,极富青岛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的老建筑、老街道、老字号确仍深待闺中。

    青岛并不缺乏美景,“青岛土著”们对青岛美景可谓是如数家珍:八大关景区的老建筑,中山路、小港的“街里”风貌,小鱼山附近的名人故居……这些景点承载着老青岛的历史,像一颗颗珍珠隐秘在青岛的各个角落,由于远离热点交通区域,不易被来去匆匆的游客发现,导致游客无法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青岛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貌。交运温馨巴士将计划推出“老青岛游”专线,将一颗颗散落的珍珠串联起来,向来青旅游的游客们展示老青岛的故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