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司机清晨出车 拉开门后座躺个裸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2 06:50:47 字号:TT

出租车司机清晨出车 拉开门后座躺个裸女

  早报讯 出租车司机清晨出车,拉开门一看,车后座上躺着名赤身裸体的女青年,被吓蒙了的的哥随即拨打110民警求助。昨日,在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这名有精神障碍的女青年由救助站将其送回黄岛家中。

  车上有裸女 的哥蒙了

  “真要命,我车上不知啥时候躺着个光着身子的女人,这可怎么办。”前天上午7时许,家住德兴路的一名的哥从家里出来,打开出租车门准备出车。可能是前天晚上忘锁车门了,没用钥匙就拉开了车门。的哥正要坐到驾驶座上,突然发现后座躺着一个人,再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名全身赤裸的女青年。从没见过这个阵势的的哥有些蒙了,拉开后车门吆喝让这名“裸女”赶紧下车。“这是我家的车,爱在上面躺多久就躺多久。”这名女青年丝毫没有害羞的感觉,躺在车上就是不下车。此时路人逐渐围上来,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这名的哥。既不能动手拖,又没法解释,的哥无奈之下拨打110求助。

  要给穿衣服 抬手就打

  兴隆路110民警赶到现场,挡在车门口让这名女青年穿上衣服下车。见民警来了,女青年套上衣服走下车,可突然间又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民警如何阻拦都不管用。女青年脱光衣服后又躺在了马路上,面无表情一句话不说。“大姐你来帮个忙,给她穿上衣服。”民警跑到路边一家药店,找来女营业员帮忙。女营业员和随后赶来的女民警七手八脚给其穿衣服,女青年边拒绝穿衣服,边在两人脸上扇了两耳光。好不容易穿上衣服,女青年上了警车,又将衣服脱光。民警只得将其送往第七人民医院救治。

  快到医院时突然正常了

  警车快到医院门口,这名女青年好像突然变了个人,很不好意思地穿上衣服,并说自己家住在万安一路的湖岛新村。民警带她来到湖岛新村小区,按照她的叙述根本找不到家门,社区负责人赶来辨认,确认这名女子肯定不住在这个小区。这名女子随后又说自己姓韩,28岁,家住在黄岛,民警通过户籍查询系统查询,确认她这次说的是实话。怕这名女青年精神再有反复,民警将其送到市救助站暂住。昨日上午,救助站派车将其送回黄岛家中。据女青年父亲介绍,她女儿有间歇性精神障碍,17日离家出走,不知怎么到了青岛市区。(记者 赵健鹏通讯员 朱海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