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莱芜一路会网友被强留 情急下跳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3 06:48:34 字号:TT

大学生莱芜一路会网友被强留 情急下跳楼

大学生莱芜一路会网友被强留 情急下跳楼

  见到网友后,女青年小赵感觉被骗想走而被阻止,她纵身一跃从4楼窗户跳下,坠落过程中被2楼的晾衣绳挡了一下,最后落到楼下受伤。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莱芜一路21号2单元居民楼内发生一起跳楼事件,接到报警的民警和急救人员及时将她送到了市立医院,经抢救脱险。

  网友家中女子跳楼受伤

  “莱芜一路24号有个女的从4楼上跳下来了,已经被送到市立医院,看起来伤得挺厉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看到,跳楼的小赵躺在担架床上,看起来有些虚弱,嘴里还不时地喊疼,但具体是哪里受伤了,她自己也说不上来,只是说腰和胳膊不舒服。医护人员检查后将她送到CT室拍片。

  情急之下只好跳楼

  跳楼的女子今年22岁,是一名大学在校生。“我感觉是被骗了,想从那个男的家里出来的时候,他就是不让我走。我就急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脑子一蒙,一下子就从窗户跳了下去。”小赵告诉记者。小赵说的这个男的到底是什么人呢?据她介绍,一周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网友,聊天过程中感觉还挺投机,后来男子就邀请她到家里做客。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男子家里坐了一会儿想离开的时候,男子却拦着不让她走,她只好选择了跳楼。

  晾衣绳救了她一命

  记者来到莱芜一路24号楼。“当时我正在屋里休息,忽然听见外面扑通一声闷响,走近窗口一看,楼下托儿所的院子里躺着一个女的。”住在2楼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窗外的晾衣绳还有些晃悠,紧接着就有好心的邻居走下楼去,询问女子的身体状况,还给她撑起了伞遮阳。“那个女的嘴里喊着疼,意识看起来还有些模糊。后来我想了想,她幸亏被我家晾衣绳挡了一下,要不然会摔得更严重。”张女士介绍说,女子坠落的4楼房间里,半个月前有一名20多岁的小伙刚搬进来。

  记者来到4楼敲门时,里面一直没有人应答。目前,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