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国百年名企落户高新区 投资额超4千万美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4 17:19: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4日,由纳斯达克(NASDAQ)上市企业—英国埃地沃兹(Edwards)公司投资建设的真空设备制造项目在青岛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举行奠基仪式。

    该项目投资总额4690万美元,注册资本134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47亩,主要从事真空设备及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根据计划,项目拟于2015年正式投产,达产后,可年产12000台真空泵,预计年营业收入6亿元,利税约8千万元。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埃地沃兹公司在真空设备方面的先进技术、经营模式和品牌效应,建成该公司全球真空设备制造和销售中心。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水平,也标志着高新区与欧洲跨国企业的互利合作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投资方埃地沃兹有限公司创立于1919年,是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全球真空技术及服务的领导者,在全球真空设备领域拥有17%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全球员工3000 多名,从事高科技真空和废气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支持工作。(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