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万吨级非晶产业园项目落户青岛 总投资10亿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26 05:50:58 字号:TT

    昨日上午,中航动力(青岛)非晶技术研究院揭牌暨“万吨级非晶产业园”建设项目同时奠基启动。

    据了解,万吨级非晶产业园项目位于蓝村镇西部加工区内,由青岛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3万吨级非晶带材生产线,12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及办公楼,预计今年10月主体完工,12月底试产;二、三期项目将于2014年至2016年完成,项目建成后年产量达8.9万吨,产值达13.9亿元,利税达2亿元。

    “中航动力(青岛)非晶技术研究院”项目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内,计划投资2.8亿元,建设非晶新材料研发、孵化基地,计划于年底开工建设,2016年投入使用。该研究院围绕“一个研究中心、三个平台、一个孵化基地”进行建设。其中,“一个研究中心”是中航新材料研究中心,下设非晶合金、高低温合金、新材料、海洋多功能材料、热工艺技术五大科技领域研究所;“三个平台”包括以平流铸造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化装备设计研发以及配套设计平台,符合CNAS、CMA认证的世界一流的金属材料检测平台,进行相关先进软件及数据库的建设和相关的配套服务平台;“一个孵化基地”是多功能高效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