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二袋死猪被扔桥下 大小不一肚皮发青肿胀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3-05-26 11:35:46 字号:A- A+

    即墨大信镇碾子头村的王先生每天晚饭后都会沿着村路散步,前天晚上7点,当他经过村东头的洪江河桥时,突然闻到阵阵恶臭,循着臭味找过去,竟在桥下发现了十几袋子死猪。

    记者在现场发现,桥边的草丛里七零八落地堆着十几袋子死猪,有的死猪已经散落在外。记者走近细数了一下,一共十二袋,而且这些死猪大小不一,大的有一米多长,小的只有二三十厘米。从表面上看,死猪肚皮部位颜色发青、肿胀,不像是正常死亡的猪。

    据王先生介绍,以前村里从来没出现过这种乱扔死猪的现象。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他担心很容易会引发病菌传染,而且死猪被扔在了洪江河边,如果不及时处理,肯定也会对河水造成污染。

    记者随后拨打了110报警,即墨大信镇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对死猪进行了勘察。民警表示,将联系动物检查部门对这些死猪进行无害化处理,一但查明这些死猪的来源,将会对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