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递烟遭拒便拳脚招呼 被打者说话太冲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11:30:20 字号:TT

    昨晚9点半左右,家住金水路的王先生在回家的路上莫名被人打了一顿,发生了什么事呢?上午10点,记者在李沧一家网吧见到了王先生。因为腰部疼痛,他走路都有点困难。王先生说,自己在这家网吧当网管近3个月了,打他的正是网吧的前任网管。王先生着急赶车,就匆忙离开了,当走到李村公园附近时,前任网管和他的一名同伴追了上来。担心受到更大伤害,王先生从地上爬起后便跑回网吧。

    王先生说,自己来这家网吧时,前任网管早已辞职,所以双方间不存在利益冲突。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记者想查看网吧内的监控,但遭到了拒绝。随后,记者来到李村公园附近了解情况,但商铺经营者都表示没有看到有人在打架。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协调解决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