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公交车上弹琴唱歌卖艺 乘客冷淡无视(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5-27 12:37:22 字号:TT

    以前我们总会看见一些歌手在过街天桥或者是地铁站里唱歌,他们经常是头戴运动帽,怀抱一把吉他,唱完几首歌之后,便向周围群众要钱。几天前,这一幕竟然出现在了226路公交车上。

    这是乘客齐小姐拍摄的一段视频。当时这名歌手正在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乘客们基本都是看向窗外,对这名男子的歌声似乎并不感冒。

    齐小姐说,这名男子大概40岁左右,他每唱完一首歌之后,都会说一段话,大致内容就是生活有多么辛苦,自己很不容易之类的。说完便向车上乘客要“出场费”。

    最终,这名男子在台东一路下了车。

    记者随后了解到,出于安全考虑,在国务院法制办颁布的《城市公共交通条例》中明确规定,不得在城市公共交通车辆内吸烟、饮酒、卖艺,以及实施其它影响车辆运营、乘客安全和乘车秩序的行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