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公作美 青岛高考三天都是好天气适宜考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2 12:55:59 字号:TT

    晚报讯昨天清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出现了阵雨天气,好在雨量并不大,没有给市民出行造成太大影响。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说,今年高考期间,我市不会出现明显降雨和高温天气。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说,从目前的天气预报看,明天夜间,我市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不过降雨量并不大,不会给市民生产生活造成太大影响。青岛的天气一般都处在人体感觉比较舒适的气象条件内,温湿度比较适宜,少有极端的天气出现。从目前资料分析,今年高考期间我市没有明显的降雨及高温天气出现。6月6日-8日,岛城温度在19℃-24℃之间,天气处于晴间多云状态,不冷不热,非常适宜考试。

    我市小麦收获开始时间常年是在6月10日前后,今年麦收期间没有明显连阴雨,有利于小麦的成熟和收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