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学生今天下午看考场 招办提醒一定亲自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6 05:51:33 字号:TT

  早报讯 明天2013年高考就要开考了,今天下午4时后,全市30个考点将向考生开放。市招办提醒考生,一定要亲自提前到考点周边熟悉环境,并重点熟悉赶考交通路线、考场位置等5项内容。

  市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第一步,要提前规划高考当天的出行路线,如果乘公交车,需要确定乘车线路,如果是父母开私家车或乘出租车则需要预留行车时间,并规划好行车线路,最好能驾车走一遍这段路程。开私家车送考的父母,还需要提前在考点周边找好停车的地方。

  第二步,家长和考生要计算好到达考点的时间,无论选择何种交通工具,都需要预算花费时间,把可能出现交通堵塞和意外情况所占的时间算进去。

  第三步,考生要看清考场的位置,了解考场楼层、厕所及进出口。

  第四步,考生和家长需要熟悉考点周边环境,看看有没有卖文具的地方及干净的就餐处等。

  第五步,考生需要留心看张贴在考点内的考生守则。

  根据规定,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特别是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另外提醒考生,一定不要携带手机、佩戴手表进考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