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发布58中3中考点最佳路线 提示停车位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6 05:55:31 字号:TT

交警发布58中3中考点最佳路线 提示停车位置

交警发布58中3中考点最佳路线 提示停车位置

  早报讯 明天,迎接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交通成为学生能否成功到达考场的关键。近期由于李沧辖区的重庆中路、金水路、九水东路等多条主干道施工改造,上述路段路况较差、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李沧交警发布58中和3中考点最佳行驶路线,提醒在高考期间到李沧区参加高考的学生及家长选择以下交通路线,正确选择交通路线及停车位置。

  在青岛58中考试的学生可以选择黑龙江中路、九水路;万年泉路、九水路;青银高速东李口、石牛山路、枣山路、青山路、天茶山路、黑龙江中路、九水路。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停放在黑龙江中路东李桥下、李村河河底(由滨河路口下)、富尔玛家居停车场,6月9日李村大集,建议不要走万年泉路,再是由于李村大集商贩在河底摆摊,车辆尽可能不要在李村河河底停放。在3中考试的学生建议选择永平路行驶,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停放在邢台路及永平路中联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