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仆街少女惹争议 网友:别出来吓人了(图)

来源:QTV-- 2013-06-07 14:58:30 字号:TT
青岛仆街少女惹争议 网友:别出来吓人了
 
青岛仆街少女惹争议 网友:别出来吓人了

    “仆街少女”这个词儿您听过吗?估计非网络达人,还真耳生。这种发起于日本,兴盛于台湾的风潮,最近刮到咱青岛了。记者也想弄明白这是怎样的一个群体,她们究竟在些什么?一起走进她们吧。身体笔直,一动不动;面部朝下,做俯卧状。微博上这组被疯狂转发的照片,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从中国海洋大学,到百丽广场、再到奥帆基地情人坝,一位身着不同款式连衣裙的纤纤少女,以“仆街”的方式出现在了青岛的大街小巷。有时尚网友惊呼,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仆街少女”嘛!

    所谓“仆街”,是指一个人面部朝下,只以腹部作为支撑,全身笔直趴在各种物体上的行为。在台湾,最炙手可热的“仆街少女”,因为这种特殊另类的拍照方式,甚至成为了台湾旅游的形象宣传大使。而她,网名番茄,年龄保密,模特只是副业。生活中的番茄,其实是青岛一家国企的白领。

    策划人阿偶,是整场拍摄活动的幕后推手,她说,把仆街少女引进青岛的想法,已经有一年了。只是最近,才找到了最合适的模特——“番茄”。在阿偶看来,仆街摄影只是一种表现形式,要传递和表达的思想,才是最重要的。

    白色连衣裙,外加一对天使的翅膀,这是拍摄当天模特番茄的第二个造型。洁白一身扑倒在脏兮兮湿漉漉的过街通道楼梯上,阿偶说了,这是为了制造视觉反差,宣传马路文明。伴着茫茫大雾和瑟瑟冷风,仆街团队继续前行。又一个不起眼的景点,被阿偶选中。

    时针划过八点,模特番茄又以民国女学生的形象,扑倒在了石子地上。而本次拍摄的最后一站,最终以沉淀了老青岛年代记忆的劈柴院作为收尾。

    辗转七个拍摄景点,完成了七组仆街照片。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好奇诧异的目光。而与此同时,网络上的评论也是铺天盖地。其中,批判的声音占了绝大多数。

    跟风?炒作?传递负能量?面对与宣传理念背道而驰的种种批评与质疑,青岛仆街策划团队,似乎并不在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