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句青岛人不要太狂引发斗殴 男子被打骨折

来源:大众网-- 2013-06-09 06:49:19 字号:TT

    6月7日下午,孙强(化名)出院了,之所以住院是因为6月3日晚上他被打伤了。当天他和朋友去市北区营口路市场附近的烧烤店吃饭,去厕所时打开门后发现里面有俩陌生人,对方嫌他突然开门不合适,双方互骂了几句。可能是不骂不相识,随后双方又坐在一桌上喝酒。谁想到喝着喝着,就为一句话,双方又干起来,孙强被打成骨折。

    双方互骂后又一起喝酒

    6月3日晚上7点左右,孙强下了班和两个朋友出去吃饭,仨人一合计决定去营口路市场附近吃烧烤,那边的市场都是大排档,大家都觉得喝起来爽快。

    来到烧烤摊,三个人吃了一段时间,孙强觉得啤酒有点撑肚子,决定去趟厕所。孙强称他来到附近的厕所,推开门发现里面有两个陌生人,还没等他进入厕所,对方好像有点不乐意,嫌他突然把门打开,影响不大好,言语上并不客气。孙强听到对方不客气,自己也不顾及什么,回了对方几句。就这样,双方因为这事争吵起来,接着又互相开骂。

    孙强说虽然互相骂了几句,但双方没有动手。出了厕所,孙强回来时正好经过这俩陌生人的桌子,他们坐的位置离他很近,就隔了三个桌子。孙强称可能对方觉得因为小事骂人,有点过意不去,要他过去喝一杯,算是缓和气氛,也可能算是道个歉。于是孙强和对方坐到了一起,另两个朋友因为有事提前离开。

    一句话不投机又打起来了

    孙强说喝了一杯后,他并没有离开,而是又上了一些菜和酒,双方准备大喝一场。就这样有菜有酒,孙强和对方的两男一女畅饮起来。期间他们聊了不少话题,感觉挺合得来,孙强还留下了对方一位男生的电话号码。

    不过,喝着喝着双方又起了争执。孙强记得对方好像说什么青岛人不要太狂,听到这句话他不乐意,觉得对方不应该这样说,于是他们争吵起来。因为都喝了不少酒,酒劲上来后双方都不大理性,说着说着就想动手。

    孙强承认他先动的手,因为对方拿着筷子指着他,他攥着拳头就打了过去,但并没有打中对方。但对方可能也火了,直接拎起板凳砸到他身上,很快他就倒地了。“我被打倒在地,他们并没有罢手,还用脚踹我、踢我。”孙强说后来围观群众把他们拉开了,他趁机打了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第二天发现骨折了

    因为喝了不少酒,孙强回到家后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异样,很快就躺下睡觉。孙强说第二天醒来后感觉身上不舒服,接着就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他右脚骨折,左肩锁骨骨折错位,需要住院治疗。听到这孙强吓了一跳,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快报了警。

    住了几天院,孙强于6月7日下午出院,但他的伤并没有痊愈,医生认为左肩的骨折需要做手术,他害怕有后遗症,拒绝做手术,选择了保守治疗。“锁骨骨折,断成两半,然后有个错位。医生说保守治疗就是让其自动长好,让我在家好好休养,如果恢复得好就不用做手术。”孙强说就算保守治疗,骨头也不能恢复原样,会留下点弯曲的地方。

    孙强的家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对方一直没有出面,根据当时留下的号码,他们找出了对方的微信,获取了对方的照片,但并不知道对方现在的居住地。“我给他打了几次电话,得知对方姓徐,后来他就把我的手机加入了黑名单。”孙强的家人说。

    6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处理此事的市北区台东派出所。民警确认了打架的事情,但因为事情正在处理当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案情。“我们希望尽快联系上对方,好让事情有个了结,如果老这样拖着都耗不起。”孙强的家人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