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市民发明展邀您参加 市民可报名展示作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9 13:07:00 字号:TT

    你有什么好的发明,快来参加我市首届市民科技发明作品展。记者昨日从市科协获悉,此次作品展面向我市热爱发明创造的个人和团队,无年龄、性别、专业限制。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按照要求,发明作品应为贴近百姓日常生活,能解决日常生活中各种实际问题的非职务发明成果,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青岛地区热爱发明创造活动的个人(含3人以下团队),无年龄、性别、专业限制,均可报名参加我市首届市民科技发明作品展。每人(团队)最多申报2件参展作品。此次作品展为社会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展者需将《青岛市民科技发明作品申报表》及发明作品实物照片以邮件发至邮箱:qdsmfmds@163.com。表格和作品展详情可通过青岛市科协网站()下载 。咨询电话:80911572。 (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