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游客车停在收费停车场 车玻璃被砸包被偷(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11 08:22:21 字号:TT

    据网上调查说,咱青岛是端午的三天小长假,游客最想来的旅游地之一,排在第五位。游客们冲着青岛的美景儿来的,消费是必要的,可王先生这费用花的有点多,连花钱带被盗的!真是赔大了!

    记者赶到事发地——石老人海水浴场停车场的时候,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取证,王先生和朋友彻底头大了,因为要啥啥没有,理赔都困难。车玻璃碎了一地,三个包都放在副驾驶座椅下面,一个电脑包被直接拿走,另外一个包里是空的原地不动,还有一个被翻了底朝天,钱被拿走了包扔在车旁,光天化日之下做了这么多事儿,在一个收费的停车场,难道就没有人看到吗?王先生赶紧去找停车管理员问问。

    交了10块钱停车费,东西丢了一句报警,人家就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虽然心里有气,王先生和朋友决定先报警再说,可警察来了之后,王先生火更大了!从停下车到游玩归来一共40分钟左右,车被砸了,车里的物品被精挑细选了一番然后盗走,这收费的停车场却不能提供任何的有效信息,协助警方破案,王先生觉得十分委屈。正说着,停车场的负责人来了。负责人指了指停车场旁的牌子,喏,仔细看看!停车场只提供车辆停放场地,车辆划花、损坏、遗失,管理公司概不负责,贵重物品更是压根不能放在车上。

    三倍的停车费,30元的赔偿,王先生和朋友不能接受。本来到青岛就只有两天的行程,第一天车被砸,东西被偷,这趟旅游的代价未免太大了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