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小长假景点游客爆满 海不醉人人自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1 06:21:36 字号:TT

  端午小长假到来,岛城各景点的游客再次爆满,在这个天渐热的季节里,游客们争相在海滩上展示自己别样的 “风情”。昨天,记者在岛城沿海探访发现,沿海各海水浴场都挤满了游客,有心急的游客已经提前下水开始游泳,沿海的摩托艇、游艇等游乐设施也是非常繁忙,很多游客对岛城的海滩流连忘返。

  “这个季节青岛还如此凉爽,我都不想走了。”来自广州的游客程女士说,他们当地现在的气温已经非常炎热了,没想到青岛海边还是一片凉爽。记者在沙滩上看到,很多爱美的女士都穿起了裙装,裙摆随着海风飞扬,给海滩上增添了许多浪漫的风情。很多外地来青的游客表示,他们这个假期要留在青岛,好好体味一番“青岛风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