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3所中小学改造装修 预算达数百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0 13:38:24 字号:TT

    每年暑假都是岛城中小学校加固、改造的最佳时机。记者昨日了解到,随着今年暑假的临近,我市市北、李沧两区33所公办中小学和15所公办幼儿园都要进行大规模的维修加固及装饰装修施工,多数学校维修加固及装饰装修的预算达到数百万元,改造后的校园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各项功能都将大大提高。

    记者从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上了解到,自本月13日起至今,我市李沧区、市北区先后发布了2013年中小学安全加固改造和装饰维修工程招标公告。市南区相关计划暂未公布。(记者 张贝)

    两区加固改造的中小学

    一标段:青岛22中,加固装修共投资约672.38万元;二标段:青岛春雨小学食堂、青岛49中食堂、青岛北山小学食堂、青岛金水路小学食堂、青岛李沧路小学食堂、青岛李村小学食堂,加固装修共投资约236.23万元;三标段:青岛27中,加固装修共投资约378万元;四标段:青岛31中,加固装修共投资约238.38万元;五标段:青岛湘潭路小学,加固装修共投资约419.39万元;六标段:青岛东川路小学、青岛64中,加固装修共投资约590.19万元。

    中小学:大名路小学、芙蓉山小学、鞍山二路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宜阳路小学、鞍山路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嘉定路小学、四方实验小学、郑州路小学、四流南路第一小学、上海路小学、上海支路小学、包头路小学、宁安路小学、辽源路小学、福州路小学、平安路第二小学、台东六路小学和28中、34中、43中、44中。

    幼儿园:市北区的第三教工幼儿园、第五教工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海伦路幼儿园、商业幼儿园、第二教工幼儿园、工业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延吉路幼儿园、宜阳路幼儿园、教工第七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洛阳路幼儿园、郑州路幼儿园等15所公办幼儿园也将进行园舍维修装修施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