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唐岛湾畔怪现象 网球场建成一年搁置不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0 07:58:29 字号:TT

唐岛湾畔一座网球场建成一年搁置不用

崭新气派的球场整个被铁网围住

大门上只留下了体育设施制造商的电话

球场出入口大门紧锁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开发区海边一座网球场建成一年了却一直闲置,看着都让人心疼。本网记者就此事前往现场进行了调查。

    在滨海大道石油大学对面的唐岛湾畔,这座建筑质量很高的网球场非常好找。崭新气派的球场整个被铁网围住,出入口大门紧锁。球场中间并没有安装球网,看状况的确是一直没有启用。大门上只留下了体育设施制造商的电话,而球场运营和归属方的信息无法找到。

    一位散步经过的附近居民说:“这个球场建成很久了,应该是公家投资和整个公园配套的,从来没开过门。前面还有半个篮球场,修得也不错,那里是开门的但几乎没人玩,唐岛湾海边人一直挺少的。”

     青岛一位社会学者认为:“政府有限的资源应该物尽其用,杜绝浪费。百姓对体育设施的需求毋庸置疑,球场既然建了不管收费也好免费也罢,启用起来是硬道理。此外群众体育设施绝不应成为形象工程,一定要考虑百姓使用起来的方便程度。与其放在人烟稀少的景区里,建在居住聚集区显然更厚道和实在些。”(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