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9中15岁最小高考生考621分 曾连跳两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6:27:07 字号:TT

  “我考了621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李谷元昨天高兴地告诉记者。15岁的李谷元是青岛9中的一名高三生,在小学、初中阶段,他获得了连跳两级的机遇。在比同学们小3岁的年龄就获得了参加高考的机会,他可能是今年我市参加高考最小的学生。

  李谷元查询得知单科成绩最高的是英语,考了136分。李谷元说,分数下来了,他要好好斟酌一下,慎重填报志愿。“目前报考哪所学校,我还没有定下来,但是专业基本上定了,主要是学习机械类和电子类。”李谷元说,报考志愿也有大学问,他要仔细分析相关学校去年和往届的录取分数线,然后再选取理想的学校。

  相对于其他同学来说,李谷元的年龄要小,因此在生活自理能力方面,相对弱一下。对于如何单独适应大学生活,李谷元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暑假期间就开始锻炼,提早适应大学生活。李谷元有一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爱读报纸,青岛市的各大报纸,他都爱读。“正是读报,丰富了儿子的知识面。”李谷元的妈妈说,除了读报外,儿子还爱读各种科普类知识的书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