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明起四航空可赴台自由行 每周五天有航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7 15:49:27 字号:TT

    随着我市正式成为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6月28日起,市民可以赴台自由行。昨天,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目前从青岛赴台湾的航空公司有四家,除周一和周四外,每天都有赴台航班。

    昨天,记者从青岛机场的官网看到,暂时还不能查询赴台航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台湾立荣航空每周二和周五,从青岛飞往台北,周六从青岛飞往高雄;华航每周三和周六,从青岛飞往台北;山航每周二、周五和周日,从青岛飞往台北;东航每周五从青岛飞往台北。届时,市民可以选择航班出行。(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