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泊河公园门口发生车祸 伤者仍在急救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6:51:34 字号:TT

海泊河公园门口发生车祸 伤者仍在急救中

  早报讯 康宁路和南宁路交界处看车人突然听到了“砰”的一声闷响,以为有人刮上车的他立即出门查看,却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中央昏迷不醒,一辆白色的轿车在短暂减速后,突然加速逃离现场。前天晚上10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脑外伤严重的男子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急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调取了周边多处监控录像,正在全力寻找肇事者。

  公园门口男子重伤

  “刚刚在海泊河公园边一名男子被撞伤了,可恨的是肇事车跑了!”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当时侯先生在海泊河公园遛完狗出来准备回家,突然听到公园门外传来一声闷响,等他跑到公园门外的丁字路口,只看到被撞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肇事车已逃之夭夭。附近的看车人最先赶到现场,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受伤这人好像是被撞起来砸中路边的小货车,然后才摔在地上,他看上去40多岁,穿着绿色裤子和深色上衣,穿黑色袜子,鞋子被撞出很远。”侯先生称,120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陷入深度昏迷,呼吸心跳非常微弱。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这名男子除了腿部的擦伤外,看不出明显外伤,造成他深度昏迷的原因可能是后脑受到撞击。

  伤者已无自主呼吸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已是半夜,现场看不出血迹和任何刹车的痕迹。看车人表示,事发后确实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从事故现场先减速了几秒钟,然后快速驶过。因为事发突然,加上车祸现场灯光昏暗,他没能记下车牌号。

  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已经被送到了医院9楼的重症监护室,据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在事故中伤及脑部,目前还有心跳,但是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始终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需要呼吸机辅助维持生命,他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急救医生曾在他身上找到一部手机,联系上了他的一名朋友,受伤男子姓周,老家应该在江苏,这次可能是来青岛出差。这名朋友已经通知他的家属立即赶来。

  警方征集肇事车线索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再次赶到事发路口,发现四五名交警在现场调查取证,在事发路段有一家机械门市部设置的两个摄像头,此外附近的路口和弘诚体育场也有摄像头对着事发路段,警方除了询问目击者外,还调取事发时段的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警方表示,车祸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或者直接拨打110提供破案线索,也希望肇事司机主动投案。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老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黄飞 王寿林 通讯员 周勇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