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一处墓地被圈占放羊 当事人挥刀抗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4 12:38:20 字号:TT

崂山一处墓地被圈占放羊 当事人挥刀抗法

崂山一处墓地被圈占放羊 当事人挥刀抗法

崂山一处墓地被圈占放羊 当事人挥刀抗法

    青岛新闻网73日讯 为了掩人耳目,当事人在墓地中偷偷建起了山羊养殖场,不仅严重将墓地周围的环境污染,而且引起了当发居民的严重不满。3日上午9时,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街道农林畜牧等部门组织联合执法对位于孙家下庄社区南山的一处违法奶山羊养殖场进行强制拆除,由于处违法养殖场位于半山腰,大型机械无法进入,全部动用人工予以拆除,历时3个小时。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20平方米,有效改善金岭山森林公园周边的生态环境。

    该处违法建筑位于辽阳东路孙家下庄南山半山腰,孙家水库东侧,紧邻孙家下庄社区居民墓地,整个养殖场建设于墓地之中,被居民的坟地所包围。据了解,该处房屋建设于两年前,当事人孙某在此处养殖10余头奶山羊及10余只狗。由于中韩街道属家畜禁养区,且金岭山森林公园属市重点工程,近期石老人中队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

    六月中旬,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处违法养殖场。经过调查,当事人孙某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就在孙家下庄南山半山腰建设房屋,属于违法建设。由于此处属于金岭山森林公园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孙家下庄社区居民的墓地。

孙某在此处从事奶山羊、狗等家畜养殖,其粪便严重破坏了周边山林的环境,引起社区居民的强烈反感,每到清明祭祀祖先、扫墓的季节社区居民便反映强烈,非常愤慨,且严重破坏了金岭山的周边秀丽的风景,也对孙家下庄水库的水质造成一定的污染。

    最初,执法人员进行查处时,当事人孙某态度极其恶劣,又拿刀子进行威胁,又以脱裤子等方式与执法人员耍泼耍赖,拒绝拆除所建房屋及将养殖场搬离。经过一周协调,孙某最终妥协,违章养殖场被拆除。(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