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怀孕遭正室指责 拎柴油桶上门找情敌拼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4 07:08:46 字号:TT

  早报讯 女青年拎着两升柴油坐在辽阳西路一家铁艺店门口,等着老板娘回来,准备跟她同归于尽。前天夜里7时38分,浮山新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铁艺店,疏散人群后与这名情绪激动女子展开“攻心战”,连续劝说半个多小时后,从这名女青年手中将柴油桶抢了出来。据称此事是因感情纠纷导致的。

  拎柴油桶堵住店门口

  “她拎着一桶柴油堵在我们店门口,说是要等老板娘回来就跟她同归于尽。”前天夜里7时38分,浮山新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店员的报警电话后,紧急赶到辽阳西路这家铁艺店,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情绪激动的女青年坐在铁艺店门口的椅子上,身边地上放了一个塑料桶,桶内有散发着刺鼻气味的黄色液体,应该就是店员所说的柴油。从店里跑出来的店员称,他们并不认识这名女子,但她好像认识老板,而且进门就骂老板娘,还扬言要点火跟老板娘同归于尽,幸好她来的时候老板娘不在店里。

  民警边疏散边“攻心”

  民警勘查周围环境发现,铁艺店周围全是用简易房搭建的商铺,里面还住着一些居民,女子过激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很多人围观,一旦女青年情绪失控,点燃铁艺店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边劝解这名女子,一边在现场周围拉上警戒带,并对围观人员进行疏散。“她凭什么骂我,让她来跟我理论,我要跟她同归于尽。”情绪激动的女青年面对民警仍然不肯罢休,一直在大喊大叫,民警在疏散了其他居民后,蹲在这名女子面前,听她说起了自己的 “委屈”,趁机一步步地向她身边的柴油桶靠近。

  疑与感情纠纷有关

  “我肚子里有3个月的宝宝,他答应过来给我做饭,可他老婆不但拦着,还发短信骂我。”这名女子自称姓张,今年30岁了,她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过激了,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她向民警展示的手机上,有她和另外一名女子相互指责的短信,她称自己爱上了有妇之夫,还怀上了宝宝,前天这名有妇之夫本来答应去她住处给她做饭,没想到被他妻子发现了。女子在住处等到下午4点,等来的却是对方妻子的指责短信,她一时情绪激动,到加油站购买了两升柴油,来找对方妻子理论。

  后经民警约半个小时的劝解,女子的情绪逐渐舒缓,民警趁其不备,从她手中夺过柴油桶,将她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劝解。通过民警的教育,女子表示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再冲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