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倒车撞上婴儿车 不道歉态度蛮横激怒路人

来源:QTV-- 2013-07-07 16:10:48 字号:TT

    上午十点,开平路鲁阳路市场口,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轿车倒车时,撞上了路边的婴儿车。回想起刚才那一幕,崔女士仍然感到后怕,丈夫刚刚把宝宝从婴儿车里抱出来,这辆银色的小轿车突然向后倒车,一头撞上了马路边的婴儿车。

    轿车顶着婴儿车倒了两米多,崔女士站在一旁,吓得不轻,她一边吆喝司机停车,一边拍打轿车,司机这才停了下来。轿车司机下车后,没说一句道歉,埋怨崔女士的话先说了一堆,不仅崔女士,连旁边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崔女士说,孩子没受伤,他们不需要任何赔偿,但司机这种行为,实在让人恼火。两边争执了半天,拍客也跟着劝了半天,轿车司机终于开口了。

    没伤着孩子,算是万幸。不过这么火辣辣的太阳下烤着,为个态度争究半天,孩子不一样跟着遭罪嘛?退一步海阔天空,认个错又没什么损失,有时候没必要太执拗。而另一方当事人,心里肯定有气,但也没必要太认死理儿。宽容和包容,是化解矛盾的最有效手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