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家级版权交易中心落户青岛 设立东西两区

来源:人民日报-- 2013-07-07 07:36:00 字号:TT

  本报青岛7月6日电 国家版权局日前正式批复同意在青岛市设立国家级的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

  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定位于高端现代服务业和国际化创意产业标准,可提供以版权为核心的各类产品(作品)的确权、登记、评估、交易、咨询、培训、贸易、保护、质押、投融资等一条龙服务,涵盖软件原创、软件外包、数字化出版、网络出版、游戏、高端现代服务业、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线路板设计、图片、艺术品、音乐、动漫、影视、创意方案等。

  按照规划要求,青岛国家级版权交易中心设立西区和东区,西区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文化创意版权交易为主要特色;东区位于市北区,以工业设计版权交易为主要特色。(记者 宋学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