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河城小区车库变水帘洞 异常潮湿像下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8 06:25:01 字号:TT

山河城小区车库变水帘洞 异常潮湿像下雨

  早报讯 市民张女士在李沧区山河城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每天都开车上下班的她最近和小区内的500多名有车业主遇上了烦心事。“小区的车库湿度太大,车在车库里停一夜就跟淋了一天雨一样,除了担心车体的零部件受损外,还有业主因为路滑出了事故。”张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车库内现“奇景”

  “车身上满是水珠,天花板不时往下滴水珠,像下雨一样,地上的积水能没过鞋面,这样的车库我们实在受不了了。“张女士向记者介绍说,她表示小区的车位都是业主们花8万多元购买的,而且每个月还要交几十元的管理费,对于这些费用,业主们都没有太多的异议。进入夏天以后,业主们取车时经常会发现车上有一层水雾,开始车主们以为是天气潮湿,但是从6月底开始天天如此。车主们开始寻找原因,发现车库的多门设计是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随后车主们就要求物业公司打开车库的通风设备,加快空气流动缓解车库内的潮湿情况,但是物业公司一直都没有答应。

  三招除湿业主不满意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了山河城小区,在车库中遇到了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王经理,她正在组织保洁人员擦地,对于车库潮湿的问题,她也没有否认。王经理称,因为车库门比较多,所以外面相对较热的空气进入车库很容易冷凝成水珠,这种情况会持续3个月。对此,他们也通过员工每日清扫、放置吸水石灰袋、用棉帘封闭个别出入口的方式解决。对于这种解决方案,业主们不满意。“这些方法是省钱,但都不管用,物业公司应该将车库的通风设备打开。”业主杨先生说。对于居民的这种要求,王经理拒绝就这个方案做任何的答复。业主们随后表示,如果物业公司无法解决问题,他们将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然后通过业主委员会维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