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好心指路险遭强暴 车库中挣扎脱险(组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06 07:00:46 字号:TT

女子好心指路险遭强暴 车库中挣扎脱险

女子好心指路险遭强暴 车库中挣扎脱险

    王女士好心给人指路,不料等待她的却是一趟恐怖之旅。

    记者见到小王的时候,事情已经过去了整整四个小时,她仍然浑身哆嗦,过了好一会,才开始讲述上午那惊险一幕。

    小王住在北京路一带,被人问路是常事,一看这辆黑色别克车是个外地牌照,驾驶员胖乎乎的,带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小王对对方一点儿戒心也没有……

    热心的小王,坐到了副驾驶位置,俩人边聊边走,不多会,小王就发现不对劲啊。

    小王领着记者找到了事发时的地下停车场,就在火车站附近。里面漆黑一片,没有一个人影,只有远处有一点灯光。小王说,当时她想拉开车门逃跑,却硬生生被那名男子给拽了回来。

  此时车门已经被男子锁死,小王从后排拼命的往驾驶座上爬。

  小王下车边喊救命边往有光的地方跑,正在停车场打扫卫生刘大姐听到了喊声,赶紧跑了过来。

  后来,正在员工宿舍睡觉的小李也听到了动静,跑过来帮忙。

  眼见人越来越多,那名男子转身开车跑了。热心的小李一直把小王送到马路,并帮忙打上出租车。逃回到家里以后,小王的情绪一直难以平复,便给生活在线打了电话。不过小王说,自己不想报案,讲述这一切,只想提醒女性朋友在做好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