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石油计划新建57个大型海工装备

来源:-- 2013-07-09 18:58:47 字号:TT

    记者日前从中国海洋油气国际峰会上获悉,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新建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4座、自升式钻井平台11座、作业平台4座、试采平台2座、各类海洋工程船36艘,共计57个大型海洋工程装备。

    据介绍,中石油未来将计划新建满足中国南海以及海外深水海域需求的深水半潜平台、400~5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深水工作船等装备。预计2015年之前,新建1500米和3000米半潜式钻井平台2座;到2020年,新建1500米和3000米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4座。另外,中石油还将在2015年之前建设一个海工装备建造基地和2个生产支持基地。包括57个大型海工装备在内,中石油将为这些海洋工程项目投资500亿~600亿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