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科提前批今天开录 部分艺术类录取结果可查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0 06:06:26 字号:TT

  早报讯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今天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开始录检,而本科一批的录检则要等到7月19日。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从7月1日启动,截止到昨天这一批次的录取已经全部结束,不少高校的校园网上已经开通录取去向查询,但岛城三所有艺术类提前批录取的高校都没有开通查询,最权威的查询通道省招考院的官方网站至少要等到整个提前批录取全结束才会提供查询服务。省内的山东师范大学公布了艺术类录取情况,艺术文高考成绩录取最高分为571分,艺术理高考成绩录取最高分为536分,艺术类高考成绩录取平均分为420分,具体的情况结果已经在山师大招生办网站上公布,考生可查询。

  艺术类提前批录取结束之后,今天普通文理类的本科提前批一志愿正式开始录取,参与录取的高校有: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本科提前批录取将在7月12日结束,接下来是自主招生批、艺术类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的录取将从7月19日开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