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金宝马撞上抛锚出租车 车头受损车腚劈(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2 13:51:14 字号:TT

金宝马撞上抛锚出租车 车头受损车腚劈(图)

    前天晚上11时许,在市南区颐中立交桥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一起车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宝马车横在了路中间,车头严重受损,保险杆被撞掉了,而路边的一辆出租车后备厢还半敞着,但左侧车灯处已经被撞得凹了进去。这辆宝马车非常个性,全身都贴上了金纸,而司机是位年轻的小伙子,看着自己的爱车更是一脸地不舍得。

    “车上还带着朋友,走到桥上时一直跟着一辆大货车的后面,想着超过货车,我们打了右转向灯准备超车,可是没想到,路的右侧还停着一辆出租车。”宝马车车主告诉记者,由于大货车阻挡了视线,根本没看到三车道的桥上还停着一辆出租车,发生车祸时大家都蒙了。而出租车司机也很委屈,“我的车坏在半道上了,根本没法开了,只好放下乘客,停在桥上换轮胎,前前后后用了近2个多小时,也放上了警示标识,当轮胎换好收起警示标识后,准备开车出活却意外被宝马车撞了。 ”直到晚上11时30分,这起交通事故还在处理,好在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记者 于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