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消防产品首次进超市卖场 逃生应急产品全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3 07:05:5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全省公安消防总队宣传教育现场会上了解到,我市首次联合驻地消防产品企业研发生产安全应急产品并首次进入超市卖场,成为全省消防宣传工作创新之举。

  记者在青岛永旺东泰东部购物中心了解到,首批进入该超市的消防产品品种多达60多种,有高层逃生缓降器、应急逃生绳、应急保温毯、应急手电、自救呼吸面罩、应急灭火毯等,产品涵盖火灾逃生、地震逃生、汽车应急、学生应急等。在超市消防产品室外展示台上还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专栏。同时,设立了“生命通道”体验区。(记者 刘振兴 宋冠之 李豹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