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双层巴士换上清凉装 秀青岛碧海蓝天特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3 06:02:25 字号:TT

双层巴士换上清凉装 秀青岛碧海蓝天特色

  昨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为彰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特色,原本一身“中国红”的观光巴士也换上“碧海蓝天”的清凉装,在旅游旺季里服务中外游客。

  记者了解到,进入旅游旺季以来,都市观光巴士每天运送游客2000余人次。目前都市观光1线发车时间为9:00-12:00每半小时一班,12:00-14:00每小时一班,都市观光巴士还开通了仰口景区直通车,在旺季来临时,由原来的每天两班增加到三班,每天早上在火车站长途旅游汽车站发车,发车时间为8:00、8:30、9:20,途经栈桥、海水浴场、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浴场等景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