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辆爱车接连被扎 霸气业户车怒堵保安室(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7 13:40:45 字号:TT

    霸气面包车把小区保安堵在屋里出不来

霸气面包车把小区保安堵在屋里出不来

     珠海路汇利花园的保安被堵在屋里,进不来也出不去,一辆小面包不偏不倚,刚好把门口给堵了个严严实实,这停车水平,绝对不一般。

    瞧瞧这车停的,车头距离大门也就几厘米宽,真叫一个绝啊!可是,再仔细看看,这停车的位置不太地道。

     从早上8点多到下午4点,将近一天的时间,这辆小面包车就这么直楞楞的停在小区物业门口,工作人员想进门都困难!这样霸气的停车,究竟是为啥? 保安刚要问问情况,业主那边已经拿着手机开始打电话了。没多会儿,意想不到的事儿发生了。

     不管物业人员怎么劝,人家说什么也不把车开走,无奈之下,小区保安只好拨打110报警。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今天这样的事儿,这位业主已经不是第一次干了。

    原来,四天前,这位业主的车胎就被扎过一次,业主也是好一通发泄,没想到,今天车胎再次被扎,业主又把物业当成了出气筒。

    事情真像物业说的那样吗?记者找到了业主陈女士了解情况。 陈女士猜测,车胎被扎跟物业脱不了干系,单单7月份,又被扎了好几次,盛怒之下就跟物业杠上了。冷静下来之后,陈女士表示,物业的损失,自己会通过保险公司进行赔付,可是自己爱车的安全谁来保障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