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宰客被查雷人回应 不就罚1000块钱吗(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7 12:04:05 字号:TT

宰客有理?“不就一千块钱吗!”

    晚报讯 昨天,记者随市交通稽查支队,集中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沿海一线等地的出租车突击暗访检查,发现其中不少违规司机都是熟面孔。

    昨天上午,另一路便衣执法人员来到长途汽车站,坐上了一辆车牌号为鲁UT1149的出租车。在听到便衣执法人员要去黄岛风和日丽小区后,原本90元左右的路费,司机张口要价260元。途中,司机只是简单询问了便衣执法人员来自哪里,并没有起疑心,还心情甚好地与便衣执法人员闲聊沿途风景。到达目的地后,司机一收完钱,便衣执法人员便表明了身份。司机并没有辩解,也没有任何慌张的神情,反而振振有词地说:“这样做有意思吗?不就要罚我一千块钱吗! ”

    下车后,司机仍然不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在拒绝了签字、按手印等正规程序之后,竟开车扬长而去。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车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查处了,前几次被查时,这名司机同样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执法人员表示,随后会将查处情况告知该司机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像这样不配合执行公务的情况,会适当加重处罚。

    前天,市交通稽查支队在火车站到太平路这一路段,共查处了无故拒载车辆3辆,车牌号为鲁UT0193、鲁UT6200、鲁UT5164。昨天上午,共查处4辆违规车辆,车牌号为鲁UT1149、鲁UT0532、鲁UT7511、鲁UT7382,均未按规定打计价器,随意抬高价格。按照《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执法人员将对无故拒载车辆按上限处以500元罚款,对高收费车辆按上限处以1000元罚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