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猥琐男当街露私处骚扰女生 称黄碟看多了(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7 13:19:52 字号:TT

猥琐男当街露私处骚扰女生 称黄碟看多了

猥琐男当街露私处骚扰女生 称黄碟看多了

    小刘是城阳人,7月25日下班的时候,在路上碰到了一位猥琐男。小刘说,当时也就下午六点多,她下班走到城阳农大东门时,看到一名男子突然把裤子脱了,还朝着他做出一些萎缩的动作,出语下流,这让刚刚20出头的小刘很是害怕,赶紧闪到一边,掏出手机报了警。

    这种事,没凭没据的,男子认为,只要自己不承认,民警也没辙。可惜,这一次,猥琐男打错了如意算盘,办案民警联系110指挥中心,发现最近一个月,类似的事件在农大附近路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民警联络报案人赶过来指认,面对铁证,男子再也抬不起头了。

    嫌疑人说,自己姓王,河南商丘人,2013年带着老婆孩子到青岛打工,眼下在一家公司里做司机。一个月前偶然间看了盘黄碟,从那儿以后,就总有种冲动,想要在女人面前暴露自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