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少年离奇死亡 神秘女子电话言辞闪烁(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01 12:05:28 字号:TT

19岁少年离奇死亡 神秘女子电话言辞闪烁

19岁少年离奇死亡 神秘女子电话言辞闪烁

    周二晚上,即墨市一名19岁少年离奇死亡。

    头天晚上还活蹦乱跳的儿子,昨天凌晨已经躺在了医院的太平间里。巨大的打击让这位母亲昏厥了数次,面对镜头的时候,她已经没有了眼泪。

    儿子仇永臣今年19岁,身高一米八五,壮的跟牛犊似的。儿子整个晚上没回家,当妈的倒也没什么担心,安心睡下了。

    谁知昨天上午十点左右,一个陌生女人突然打来电话。

    挂了电话,江女士又不放心,便给儿子打电话核实,结果打不通,江女士赶紧又给那个号码回了过去。这次对方说仇永臣正在即墨市人民医院抢救,江女士慌了神,不管是不是敲诈都要搞清楚。江女士叫上儿子的表姐,开车直奔医院。

    一听这个消息,江女士当即晕倒在地。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到太平间看看儿子,看看他究竟是怎么死的,没想到——

    自己的孩子去世了,为什么还得征得一个外人的同意才能见到尸体?又是谁把儿子送到了太平间呢?

    通过工作人员,江女士得知送儿子来的是一名女子,并且还交上了五千块钱押金。在电话里一番交涉之后,江女士进了太平间,可见到儿子的那一刻,她惊呆了。

    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有人为仇永臣换好了寿衣?他们难道是想掩盖什么吗?

    仇永臣的伤是怎么回事,是否足以致命?上午十点多,那名陌生女子曾在电话中说仇永臣正在抢救,随后,记者和江女士的家人到急诊室找医生打听,没想到听到的却是另外一个版本。

    医生说,仇永臣根本就没有经过抢救,而是凌晨四点多直接送到了太平间。而家人从派出所那边得知,从凌晨四点到江女士见到儿子遗体,将近七个小时里,竟然没有人报警!那名女子是谁?为什么要撒谎?儿子究竟是怎么死的?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究竟发生了什么?一连串的疑问都指向那名女子。在一家人不断的催促之下,那位神秘女子终于出现了。

    经过不断质问,家人还是从女子的言语中,得知了一些蛛丝马迹。

    家人想找找仇永臣的手机,看看那天他都跟哪些人有过联系,可始终没有找到。昨天中午,那名神秘女子已经被环秀派出所带走调查。在通济街道仇家沟岔村,记者走进了仇永臣的家。

    三年前丈夫去世,儿子是江女士唯一的精神支柱,因为家庭困难,这几年,她为了让儿子过的体面些,过的开心点,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人世间最大的悲痛,莫过于失去亲人,更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如今儿子没了,江女士已经没有勇气回到那个家,她要在环秀派出所附近住下来,直到破案的那一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