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水浴场游客爆满海蜇凑热闹 聚集蜇人(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01 12:03:22 字号:TT

海水浴场游客爆满海蜇凑热闹 聚集蜇人

海水浴场游客爆满海蜇凑热闹 聚集蜇人

    大热天的,青岛人的习惯,除了逛啤酒节,到海水浴场洗海澡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最近前海几个海水浴场几乎是天天游客爆满。可要是洗海澡时突然被海蛰给蜇了,又疼又痒,实在是破坏心情。最近,各大浴场的海蛰明显增多,不少人都中招了。

    今天早上,记者来到了第一海水浴场的急救中心,正好碰上一位大爷过来上药。他的手腕上起了三圈水泡,一碰就疼得厉害。

    张大爷说,他当天回家用清水清洗伤口之后,抹了一些酒精想要消毒,没想到反而起了泡。除了张大爷,海边还有不少人最近目睹或者经历了海蛰蜇人的事。

    浴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段,前海就会出现大量海蛰。按照往年的经验,8月份海蛰还会增加,游泳的人很难预防。

    虽然有可能引起严重后果,但多数情况下,市民被蜇不必过分担心。

    另外,浴场方面也在积极采取措施。现在海面上已经拉起了防护网,可以拦截部分海蛰。

    大家下海的时候还是要多加小心,一旦被蜇,要赶快去浴场的急救中心进行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