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一民房煤气爆炸 女房主全身60%烧伤(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03 12:02:00 字号:TT

胶州一处民房煤气爆炸 女房主全身60%烧伤

    昨天下午6点左右,胶州里岔镇白庙子村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响,闻讯赶来的村民发现,村东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煤气爆炸。

    再到房间里看看,卫生间的铝合金门窗扭曲变形,墙壁出现了裂缝,地面、被褥上全是房顶上震下来的土块,有三个房间的屋顶被炸出了大洞,已经没法住人了。

    田有利和妻子刘学香同在一家单位上班,1号下午6点左右,两人一起下班回家,刚进门不久就发生了意外。

    记者注意到,房间内没有明显的爆炸痕迹,煤气罐也完好无损,那么爆炸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在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的创伤病房,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刘学香,说起当时发生的一幕,她仍然心有余悸。

    刘学香说,这个煤气罐已经用了十多年了,此前没有出现过漏气现象,现在也分不清是煤气罐泄漏还是忘关阀门的问题。在这次爆炸中,刘学香的四肢、头部和背部被烧伤,烧伤面积达到了60%。

    房子被毁,妻子全身60%被烧伤,煤气爆炸事件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严重的创伤,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一家人度过难关,也希望事故原因能赶紧查明。大家也要引以为戒,不要在身边留下安全隐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