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汉盗取他人银行卡 不见视频不认账(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03 12:02:37 字号:TT

  六旬老汉盗取他人银行卡 不见视频不认账 

    不少人到银行的ATM机取钱,都有过把卡忘在机器里的经历。后面来的人遇到这种情况,能不能经受住诱惑呢?最近,台东一处ATM机附近的监控,就拍到了一名62岁老人盗取他人银行卡的全过程。

  上个月15号下午,市民冯女士带着孩子到一台ATM机取钱。她恐怕无论如何也没想到,6点41分50秒,这位与她擦肩而过的老人,几分钟后居然盗取了她卡里几乎所有的钱。从监控中可以看到,6点43分,在冯女士汇款的过程中,她的孩子走到了房间外面。冯女士光顾着看孩子,汇款完成后只拿了小票就离开了,把银行卡落在了ATM机里。

  冯女士走出画面还不到半秒钟,刚才擦肩而过的老人就快步走到机器前,开始疯狂取钱。6点46分,老人带着钱和卡离开现场。又过了2分钟,冯女士回来找卡,却只扑了个空。随后,她便拨打了ATM机上方的报警电话。

  当时,这名老人也像监控中一样,在台东利群的ATM机附近转来转去,就是不进行操作,还偷偷地观察前来取钱的人。反扒民警随后将其带回询问。起初他还想抵赖,直到民警拿出了录像,才终于认了帐。

  祝某某交代,他今年62岁,是吉林长春人,7月10号刚来青岛,被捕前住在四方一个小旅馆里。虽然已经承认盗刷,可是祝某某一直强调,自己右眼视网膜破裂,左眼白内障,孩子在国外不管不问,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

  在监控中我们看到,祝某某取钱时左顾右盼,还盯着ATM机上方看了半天,怎么看也不像是“没考虑那么多”。另外,祝某某早在冯女士取钱之前4分钟左右,就已经在这3台ATM机周围徘徊。案件的具体情况,民警正在侦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