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线超负荷绝缘皮都被点燃 烫伤楼下车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8 06:38:56 字号:TT

电线超负荷绝缘皮都被点燃 烫伤楼下车辆

    配电箱一声爆炸过后,从单元楼内延伸出去的近百米电线竟然发出“红光”,多处电线的绝缘皮被高温点燃,带着火星的绝缘皮滴落,将楼下4辆车的车顶和车窗玻璃烫坏。昨天晚上8时左右,重庆南路86号7号楼1单元楼内因为用电超负荷导致电线起火,消防车却因为重庆南路雁山立交桥位置修路被挡在外面,消防队员只能推着大罐的干粉灭火器到现场施救,但因为起火电线位置过高,消防队员和110民警立即疏散市民,爬到5楼居高临下展开扑救。当晚9时左右,供电抢修人员到场将电闸关闭,并开始更换被烧焦的电线。记者注意到附近3栋楼大概70多户居民家中停电。据供电抢修人员称,他们之前也没见过电线被烧红了的情况,怀疑是因为前天夜里太过闷热,楼内居民家中大量使用空调热水器等家用电器,导致楼内的老电线不堪重负,导致电线发热,发生短路后引起火灾。记者了解到,到昨日凌晨,居民家中重新恢复供电。供电抢修人员表示,车主可以先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