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大洲18国家啤酒品牌齐聚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来源:人民网-- 2013-08-10 14:45:18 字号:TT

  中新社青岛8月10日电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会场——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8月10日正式开门纳客。作为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为期16天的本届啤酒节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8个国家的27个世界知名品牌,共300余种啤酒齐聚于此,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作为中国十大节庆活动之一,本届国际啤酒节除吸引了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墨西哥科罗娜等全球十大啤酒品牌,以及爱尔兰健力士、英国纽卡索、新加坡虎牌等世界知名品牌外,塞尔维亚鹿牌与泰国狮子等品牌将首次亮相青岛。

  上午9时,随着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的开启,装扮绚丽的花车、苏格兰水晶军鼓队、韩国传统民族舞方队等艺术巡游方队掀开了青岛国际啤酒城狂欢的大幕。

  据本届啤酒节总指挥夏正启介绍,本届啤酒节场地共计20万平方米,分为广场品酒演艺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和文化博览展示区五个区域。15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为游客提供一个高品质的饮酒环境,让游客享受世界知名啤酒品牌的一站式畅饮服务。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以啤酒为媒介,融旅游、文化、经贸、体育于一体的中国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也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记者 胡耀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