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被救人朋友到浴场致谢 面对质疑“脸基尼”淡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0 14:21:15 字号:TT

被救人朋友到浴场致谢 面对质疑“脸基尼”淡然

  晚报讯 本报在8月8日15版刊发报道《下海救人,谢谢“脸基尼”》,立即引起市民的热议。昨天,被救女子的两名朋友到一浴找到了“脸基尼”李秀美致谢。

  昨日上午,在浴场游泳的市民告诉记者,被救女子的两名朋友到浴场寻人,半天后才找到了救人的“脸基尼”,当面向她致谢。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打听到了救人女子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对方果然就是救人“脸基尼”。 “脸基尼”的名字叫李秀美,今年56岁,家住阜新路。李秀美告诉记者,从六年前开始,她每天早上都要乘坐302路公交到一浴游泳,相对来说她的水性还算不错。 “我12岁的时候就没了一位至亲,很痛苦,这个人和我差不多大,孩子肯定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女儿还等她回家,我要尽全力救回她。 ”

  从晚报得知被救的宋女士已经脱离危险,并且在医院观察治疗后,李秀美舒了一口气。女儿也一个劲地夸奖母亲勇敢。回想整个救人过程,李秀美感慨颇多,当时她将溺水女子拖到岸边,累得几乎都站不住了,根本没有劲将女子拖到沙滩上,沙滩上有几名外地游客模样的围观者,面对李秀美的求助,抄着手仿佛没听见一样,最后是附近一名游泳老师傅过来帮忙。

  当网友将救人一事发到网上之后,李秀美的救人之举却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有人称李女士的穿着与被救女子很相似,应该是同伴,所以不能称为“救人英雄”。“我们这些游泳的都是到附近买的泳衣,连体泳衣基本上都一个模样。不管别人怎么说,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冲下去救人。 ”李女士对这样的质疑看得很淡。 (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