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劲松七路贯通在即 浮东片区再无断头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3 16:11:02 字号:TT

劲松七路贯通在即 浮东片区再无断头路

劲松七路即将全线贯通

劲松七路贯通在即 浮东片区再无断头路

劲松七路(合肥路至辽阳东路段)多年来一直断头

劲松七路贯通在即 浮东片区再无断头路

劲松七路即将全线贯通 浮东片区再无断头路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近日,劲松七路(合肥路至辽阳东路段)打通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据施工工人介绍,该路应该很快就能贯通。届时,困扰浮东片区居民多年的断头路问题将彻底解决。

    作为崂山区的一条新路,目前的劲松七路南起银川路,至辽阳东路高科园装饰城处断头;而从合肥路开始,向北又可直抵海尔工业园。近年来该路周围新小区不断落成,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据统计,目前劲松七路途径鲁信长春、海尔东城国际、金顶花园、东盛花园(埠东回迁房)、金光丽园、北村等多个小区,打通后数万居民的出行将受益。(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