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港80后装卸工 军校出身能文能武(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3 14:12:03 字号:TT

青岛港80后装卸工 军校出身能文能武

码头上的大学生装卸工

青岛港80后装卸工 军校出身能文能武

码头上的大学生装卸工

    《码头上的大学生装卸工》系列报道之二:重点军校走出来的装卸工

    青岛的雨季并不算多,但每一个或大或小的雨夜,都是对码头一线装卸队里的大学生们的考验。

    7月31日晚上,一夜大雨。25岁的单云柯晚上7点10分接上夜班,刚在雨里站了不到五分钟,已全身湿透,两只鞋里灌满水。雨衣此时穿在身上更显沉重。清晨四五点,天边蒙蒙亮,又一辆集装箱停下来,单云柯一只手拎起一个10多斤重的锁垫,熟练的安装到一个集装箱拐角。上午8点20,盛夏的阳光已经很毒辣,此时,他在离码头不到10米的工作地已经整整站了13个小时。这一晚,他共拆装锁垫1000多个。终于,又一个夜班结束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