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流产男友要分手 窗口跳楼自杀被热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4 06:53:57 字号:TT

女子流产男友要分手 窗口跳楼自杀被热昏

  早报讯 前天下午,在胶州租房居住的刘女士,因意外流产与男友大吵了一架,男友提出分手离开,她一气之下竟然将房门反锁,欲从5楼窗户上跳楼自杀。接到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营救,经过两小时苦苦劝说无果后,民警只好破锁开门将刘女士救了回来。昨天,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因天气闷热导致女子体力不支发生昏迷,经治疗已经脱险。

  坐在5楼窗户欲自杀

  前天下午3时30分,在胶州华东设计院小区内,68岁的张老汉正在小区胡同内乘凉。“你怎么这么狠心对我,我不想活了!”此时,张老汉突然听到一阵阵哭闹声,他起身一看发现对面楼上,一名年轻女子正坐在5楼窗户上。“小姑娘,你想干啥,太危险了,快回屋吧。”看到女子随时有坠楼危险,张老汉和附近几名居民立即劝说起来。“你们别管我,让我去死!”这名女子不但不听劝,情绪反而更加激动,开始将身体向窗外挪了起来,张老汉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破锁开门将其救下

  很快,胶州市阜安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这名年轻女子的腿和半个身子已经悬在了外面,还大声哭喊着要跳楼。在现场,为防止这名女子发生不测,民警立即联系当地消防大队找来一个大充气垫放在地上,同时两名民警上到4楼开始劝说。“我男朋友把我甩了,求你们别管我了!”1个多小时后,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这名女子始终没有放弃自杀的念头。此时,由于天气闷热,这名女子开始体力不支身体也摇晃起来。“房门被反锁了,快,找人开锁!”很快开锁人员将女子所居住房屋的房门打开,民警慢慢靠近这名女子并最终将她从窗户上救了下来。

  男友提分手很伤心

  在医院,经过治疗女子很快就脱离了危险。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姓刘,今年28岁,是平度人。3年前,刘女士和胶州一名男子相识开始谈起了恋爱,随后两人还在这栋小区租房生活在了一起。前段时间,因一次意外而流产,两人大吵了一架,后来男友提出分手,并且没打招呼就离家出走,这让刘女士非常伤心。昨天,记者了解到,民警已经联系上了刘女士的男友,经过劝说两人已经和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